7期

发不出来的图都在微博@7期睡不醒
twi pix都是这名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快睡着了

渡过了青年时期的陆林,注意到双方脸上出现的难掩的皱纹和生理上被芯片和高强度且规律的训练延后的力不从心,陆必行扒拉出统帅黑发中夹杂着的银丝,忽地一乐:我们提前解决了“如果我变得不再是我你会不会仍爱我”的牙酸问题,用我的肉眼而不是科技把你每天的每一点变化都印在我每个出生又死去的细胞里的感觉真奇妙。

漫长的岁月里,饱受某人甜言蜜语浇灌的林统帅也会偶尔不再尖酸刻薄地惯性嘲讽,岁月划过的纹路把眼角拉出温柔的笑意,林静恒不轻不重地滚落一声哼笑,把陆必行的咸猪手抓下来亲了一下,直截地回应了体面人陆校长藏在话里的我爱你。




。。诸君,我的恋爱脑完蛋了,我永远喜欢陆林好不好;;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7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