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期

发不出来的图都在微博@7期睡不醒
twi pix都是这名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冷静不下来,可爱,太可爱了……

身高高出一截在人群里被挤得东倒西歪的大熊熊(?)刚用完血斗术的表情跟和典狱长打完的表情一样,太可爱了……太可爱了……组织人家排队沟通天呐……光站着就很有威慑力的天使……啊!!!!!!!!!精神重创站歪了比下棋还过分wwwwwwwwww捂肚子我的天……番头那个是眼泪吗…你为什么啊wwwwwwwwwwww三观冲刷会哭哭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在车上狂哭番头摸摸头拍拍背擦擦眼泪儿子教导无方我的锅不不不不还是有真善美的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  在  说  什  么  住脑!!

大家都好可爱(草率

词!!!汇!!!!!贫!!!!!!乏!!!!!!!!!!!!!!

感谢翻译!!!!!!!!!!!!!!!!啊!!!!!!!!!!!!!!!!!!!!!!!!!!!!!!!!

还能续一年!!!!!!!!!!!!!!!!!!!!!!!!!!!!!!!!!!!!!!!!!!!!!

写个作业冷静冷静…

评论 ( 2 )
热度 ( 4 )

© 7期 | Powered by LOFTER